Labels: Chinese, Power Point, Story 0 comments
中国人 :今晚你有空吗?我没空!
马来西亚华人 :今晚你得不得空?我不得空!
中国人 :饼干受潮了…。
马来西亚华人 :饼干'漏风'了…。
中国人 :从上海去苏州要多少个小时?
马来西亚华人:从上海去苏州要几粒钟?
中国人 :难道他不可以来吗?
马来西亚华人:你不给他不来啊?
中国人 :周杰伦不喜欢穿内裤。
马来西亚华人:周杰伦不喜欢穿底裤。
中国人 :我一向都是这样的
马来西亚人: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啦
中国人 :我的手机掉进沟渠了。
马来西亚华人:我的手机掉进龙沟了。
中国人 :这样你不是很不值得吗?
马来西亚华人:这样你'马'很不 '歹'?
中国人 :你真是聪明!
马来西亚华人:你真是pan nai!(源自马来语pandai,聪明的意思)
中国人 :你安静!
马来西亚华人:你diam diam!(源自马来语diam,安静的意思)
中国人 :我要去银行取款。
马来西亚华人:我要去银行'按钱'。
中国人 :为什么?
马来西亚华人:做么?
中国人 :你很强~
马来西亚华人:你很够力~
中国人 :明天也叫他一起去吧!
马来西亚华人:明天叫'埋'他一起去!
中国人 :我很郁闷~~~
马来西亚华人:我很'显'(sien)啊~~~~('显'比郁闷的境界更高)
中国人 :你再说我就打你!
马来西亚华人:你再说我就hood你!(有点粗俗的)
中国人 :你在说什么?
马来西亚华人:你在说sommok?
中国人 :你不要令我丢脸~
马来西亚华人:你不要'下水'我~
中国人 :真被你气到…。
马来西亚华人:被你炸到…。
中国人 :你别乱来~
马来西亚华人:你表乱乱来~
中国人 :你很无聊
马来西亚华人:你很废
中国人 :XX你
马来西亚华人:Kanasai(意思是像大便一样,骂人的话)
中国人 :迫切
马来西亚华人:bek chek
中国人 :我们一起吃这碗面~
马来西亚华人:我们'公司'吃这碗面~(源自马来语的kongsi,就是一起分享的意思)
中国人 :我们结婚吧!
马来西亚华人:我们结'分'吧!('婚'字受粤语影响,所以音不标准)
中国人 :今天的天气很热~
马来西亚华人:今天的天气热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~~~~~~~('到'字要拉
长,然后没有下文了)
中国人 :哇!
马来西亚华人:哇捞weh!!!!
中国人 :我受不了他!
马来西亚华人:我behtahan他!
Labels: Chinese 0 comments
话说以前有一对苦难兄弟,有一天他们俩兄弟突发奇想玩热气球,于是他们就飞上天啦,可是上了天以后才发现,他们不知道怎么降落,气球就一直飞,飞到一个大草原。苦难兄弟在气球上看到下面有一个人正在骑马奔驰,就在气球上大喊:
「下面的人呀,我们现在在哪里?」
那人于是回答:
「上面的人呀,你们在热气球上!」
接着就骑马跑掉了。
苦难弟就问苦难哥了: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苦难哥语重心长的回答:
「那个人一定是个经理,说的话都对,但是一点屁用也没有!」
气球又继续飞啦,这时候他们又看到有个人在草原上骑马。
这次苦难兄弟学聪明了,他们大喊:
「下面的人呀,我们要怎么降落?」
那人听到了也回答:
「上面的人呀,你们把绳索割断就能降落了!」
接着又马蹄哒哒的跑掉了。
苦难弟又问: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苦难哥再一次语重心长的回答:
「那个人一定是个副理,虽然他能解决问题,但是绝对不管你死活!」
气球仍然继续飞,飞到后来没瓦斯了,气 ! 球就慢慢的降落,眼看就要摔到一个悬崖里,哥哥眼捷手快,从气球里面跳了出来,可是弟弟却跟热气球一起掉到悬崖下了,这时候旁边正好也有一个人骑着马过来,哥哥就向他求救了。
这人不疾不徐的回答:
「这个悬崖不深,我可以教你弟弟怎么爬上来。」
有三个办法:
A 、左手右脚,右手左脚的爬
B、左手左脚,右手右脚的爬
C、左手右手、左脚右脚的爬
正当这个人还在跟苦难哥分析三种爬法的时候,弟弟已经用第一种办法爬了上来,这个人一看就很生气的跑过去,一脚把苦难弟踹下悬崖,还大喊:
「B 的办法才是多数人用的办法,你给我重来!」
苦难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用B 的方法爬上来,那个人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苦难弟又问啦: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苦难哥,第三次,语重心长的回答:
「那个人一定是课长,虽然每种方法都能用,但是你不用他的方法你就该死!」
这时又来了一个人
你怎么那么笨 , 不会叫一台直升机载你上来哦
那个人一定是董事长 ,虽然他的方法也没错,但是根本不能用
呵~~~看一看 , 笑一笑, 受气时回味一下~~~~~~^^
Labels: Chinese 0 comments
螢幕說:我好慘,日日比人睇。
鍵盤說:我更慘,日日比人打。
滑鼠說:我先慘,日日比人摸。
主機說:你地唔夠我慘,我日日比人按肚臍。
光碟機說:我慘D,日日比人插。
軟碟機說:我慘尼,而家冇人插我啦!
USB頭說:邊個夠我慘?我比人插完呢邊插嗰邊,一唔小心仲會被感
主機板說:你地唔會以為有野插好得意,其實我先慘
最後音效卡忍唔住說:明明你地比人插,點解次次係我叫.....
Labels: Chinese, Story 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