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hinese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Chinese. Show all posts

中国人 :今晚你有空吗?我没空!
马来西亚华人 :今晚你得不得空?我不得空!


中国人 :饼干受潮了…。
马来西亚华人 :饼干'漏风'了…。



中国人 :从上海去苏州要多少个小时?
马来西亚华人:从上海去苏州要几粒钟?

中国人 :难道他不可以来吗?
马来西亚华人:你不给他不来啊?



中国人 :周杰伦不喜欢穿内裤。
马来西亚华人:周杰伦不喜欢穿底裤。



中国人 :我一向都是这样的
马来西亚人: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啦



中国人 :我的手机掉进沟渠了。
马来西亚华人:我的手机掉进龙沟了。



中国人 :这样你不是很不值得吗?
马来西亚华人:这样你'马'很不 '歹'?



中国人 :你真是聪明!
马来西亚华人:你真是pan nai!(源自马来语pandai,聪明的意思)


中国人 :你安静!
马来西亚华人:你diam diam!(源自马来语diam,安静的意思)

中国人 :我要去银行取款。
马来西亚华人:我要去银行'按钱'。
中国人 :为什么?
马来西亚华人:做么?

中国人 :你很强~
马来西亚华人:你很够力~


中国人 :明天也叫他一起去吧!
马来西亚华人:明天叫'埋'他一起去!



中国人 :我很郁闷~~~
马来西亚华人:我很'显'(sien)啊~~~~('显'比郁闷的境界更高)


中国人 :你再说我就打你!
马来西亚华人:你再说我就hood你!(有点粗俗的)



中国人 :你在说什么?
马来西亚华人:你在说sommok?


中国人 :你不要令我丢脸~
马来西亚华人:你不要'下水'我~



中国人 :真被你气到…。
马来西亚华人:被你炸到…。


中国人 :你别乱来~
马来西亚华人:你表乱乱来~


中国人 :你很无聊
马来西亚华人:你很废



中国人 :XX你
马来西亚华人:Kanasai(意思是像大便一样,骂人的话)


中国人 :迫切
马来西亚华人:bek chek


中国人 :我们一起吃这碗面~
马来西亚华人:我们'公司'吃这碗面~(源自马来语的kongsi,就是一起分享的意思)


中国人 :我们结婚吧!
马来西亚华人:我们结'分'吧!('婚'字受粤语影响,所以音不标准)


中国人 :今天的天气很热~
马来西亚华人:今天的天气热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~~~~~~~('到'字要拉
长,然后没有下文了)

中国人 :哇!
马来西亚华人:哇捞weh!!!!


中国人 :我受不了他!
马来西亚华人:我behtahan他!

话说以前有一对苦难兄弟,有一天他们俩兄弟突发奇想玩热气球,于是他们就飞上天啦,可是上了天以后才发现,他们不知道怎么降落,气球就一直飞,飞到一个大草原。苦难兄弟在气球上看到下面有一个人正在骑马奔驰,就在气球上大喊:

「下面的人呀,我们现在在哪里?」

那人于是回答:

「上面的人呀,你们在热气球上!」

接着就骑马跑掉了。

苦难弟就问苦难哥了:
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
苦难哥语重心长的回答:

「那个人一定是个经理,说的话都对,但是一点屁用也没有!」

气球又继续飞啦,这时候他们又看到有个人在草原上骑马。

这次苦难兄弟学聪明了,他们大喊:

「下面的人呀,我们要怎么降落?」

那人听到了也回答:

「上面的人呀,你们把绳索割断就能降落了!」

接着又马蹄哒哒的跑掉了。

苦难弟又问:
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
苦难哥再一次语重心长的回答:

「那个人一定是个副理,虽然他能解决问题,但是绝对不管你死活!」


气球仍然继续飞,飞到后来没瓦斯了,气 ! 球就慢慢的降落,眼看就要摔到一个悬崖里,哥哥眼捷手快,从气球里面跳了出来,可是弟弟却跟热气球一起掉到悬崖下了,这时候旁边正好也有一个人骑着马过来,哥哥就向他求救了。

这人不疾不徐的回答:

「这个悬崖不深,我可以教你弟弟怎么爬上来。」

有三个办法:

A 、左手右脚,右手左脚的爬

B、左手左脚,右手右脚的爬

C、左手右手、左脚右脚的爬

正当这个人还在跟苦难哥分析三种爬法的时候,弟弟已经用第一种办法爬了上来,这个人一看就很生气的跑过去,一脚把苦难弟踹下悬崖,还大喊:

「B 的办法才是多数人用的办法,你给我重来!」

苦难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用B 的方法爬上来,那个人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苦难弟又问啦:

「哥~,那个人是谁呀?」

苦难哥,第三次,语重心长的回答:

「那个人一定是课长,虽然每种方法都能用,但是你不用他的方法你就该死!」



这时又来了一个人

你怎么那么笨 , 不会叫一台直升机载你上来哦

那个人一定是董事长 ,虽然他的方法也没错,但是根本不能用

呵~~~看一看 , 笑一笑, 受气时回味一下~~~~~~^^

June 24, 2008

電腦心聲

螢幕說:我好慘,日日比人睇。

鍵盤說:我更慘,日日比人打。

滑鼠說:我先慘,日日比人摸。

主機說:你地唔夠我慘,我日日比人按肚臍。

光碟機說:我慘D,日日比人插。

軟碟機說:我慘尼,而家冇人插我啦!

USB頭說:邊個夠我慘?我比人插完呢邊插嗰邊,一唔小心仲會被感染。

主機板說:你地唔會以為有野插好得意,其實我先慘,佢地插左入來又唔郁,不知幾難受啊!

最後音效卡忍唔住說:明明你地比人插,點解次次係我叫.......